11月新竹市婦女館帶你勇闖世界!!
今年因為疫情打亂了妳的旅遊計畫,無法像以前那樣說走就走嗎?
 
你懷念西班牙的熱情舞蹈、日本文化的優雅和諧、印度南洋的香料味撲鼻而來時的辛辣嗎?
 
婦女館11月的課程安排許多異國的多元文化課程,有【西班牙佛拉明哥瘦身舞】、【日本和諧粉彩】、【日本光雕DIY】、【義式鄉村麵包棒】、【印度風味咖哩烤餅】,也邀請年輕女孩和你分享【海外打工旅遊經驗】、【背包旅行教戰守則】,超夯的親子旅遊【孩子我懂你,我們一起旅行去!】是不是有點心動了?千萬不要錯過這麼精彩的課程唷!!
 
▶️詳細課程內容及報名網址: https://wpcw.hccg.gov.tw/
▶️課程報名時間:10/20(三) 20:00開放報名。
▶️藝術手作課程為實體課程,因應防疫措施每堂課程上限15人。
▶️線上課程上限50人~課程須有網路連線及設備喔!報名成功正取者將以簡訊通知發送課程連結,請確認系統會員資料為正確聯繫的手機號碼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