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
10月份婦女館將帶你領略植物的奧妙,有【植物與你我的潛在能量】、【當季食材的健康餐盤】教你好好認識植物、運用植物,讓植物與食材療癒我們的身心靈!
還有,帶你實地走訪都市中的一片淨土,看看植物在這片土地如何生長、茁壯。由陳建泰老師分享合作社農場的經驗談【城市中的開心農場】,也實地探訪由一群熱愛土地、熱愛生命的女性,從無到有發展出自給自足的城市農園--風草農園【走讀城市農場】喔~
想要運動又擔心疫情嗎?
線上運動課程【肌力雕塑】、【健身有氧舞蹈】、【舞太極】讓你在家中也能一起健身增加免疫力喔!!
線上藝術課程【黑板美食彩繪】和【纏繞新生活藝術】在家裡跟著老師舒壓療癒自己
▶️藝術手作課程為實體課程,因應防疫措施每堂課程上限15人,若因疫情影響婦女館休館則停開。
▶️詳細課程內容及報名網址: https://wpcw.hccg.gov.tw/
▶️課程報名時間:9/16(四) 20:00開放報名~線上課程上限50人~課程須有網路連線及設備喔!報名成功正取者將以簡訊通知發送課程連結,請確認系統會員資料為正確聯繫的手機號碼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