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大家久等了!!110年度1月~2月份婦女館課程活動出爐囉!!
 
手作課程有【春至除舊鋁新】、【創意畫春牛】教你如何用簡單的裝飾居家新春佈置!
運動舞蹈有【舒緩瑜珈】、【派對有氧舞曲】、【皮拉提斯】,在冷冷的天讓妳動起來就不冷喔!!
還有還有!!年節聚會一定要有的技能【春節必拍必學-手機人像攝影】,教你如何拍美照,春節期間IG最美就是妳啦!
 
▶課程報名時間:1/5(二)20:00
▶自備用品詳見課程說明。課程備有免費臨時托育,請需要的媽媽們於報名時登記,務必填寫小孩人數與年齡喔!
 
提醒大家注意以下幾點:
‼️婦女館各類課程參與學員請遵守實聯制規定,學員與臨托幼童請自備口罩。
‼️如有咳嗽、發燒、身體不適等症狀請在家中休息,如學員或臨托小孩需請假請提前告知委辦單位☎️03-5256181(竹塹社區大學)喔!
‼️因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措施,一、二月份暫先取消點心烘焙課程,請大家多多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