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姐姐妹妹們!!別忘記~9/16(一)晚上8:00要報名婦女館10月份課程喔!

你喜歡熱情如火的的💃恰恰舞,或以柔克剛的☯️太極拳?還是要挑戰自我的來個爆汗有氧?
🍽點心烘焙課程教你做大受好評的藍莓燒菓子、紫薯和菓子、穀物瓦片、檸檬蛋糕🥧及帕瑪森軟法,還有充滿法式風情的點心達克瓦茲、肝醬佐松露雞肉捲和洛林鹹派佐櫻桃鴨胸,讓你10月份到婦女館體驗濃濃的🇫🇷異國風味~其中紫薯和菓子,為慶祝台灣女孩日,特別開放13歲以上女孩們參加,歡迎對點心烘焙有興趣的女孩們來報名喔!
手作課程有秋天🍁應景的柿染DIY,還有自製個別化的花卉面紙盒、拼貼麻布袋、精美花草🍀小物等課程。婦女館讓各位姊姊妹妹們在狂放的秋天中展現出美麗動人的細膩色彩。

記得調好手機鬧鐘提醒時間喔!
▶️報名時間與網址:9/16(一)晚上8:00   
▶️▶️溫馨提醒~婦女館課程備有臨托服務,請有需要的女性朋友們於報名時登記。
▶️▶️公告同一月內開放的系列課程21日內不能重複報名喔。

123123123